Waterfall水水

落上了灰。

【贝赛捷羁绊向清水文】《Get over now》3

哈哈,我伪高产了。本篇完结,总体只有不到六千字还分着写了三篇orz。这篇会作为新文的前传放在以后的合集里。新篇是贝利亚中心,上部讲一讲光之国那过去的故事~会有私设和脑洞。比如奥特一族除了银,红,蓝之外消失殆尽的影族,和曾经统治过宇宙的雷布朗多又有什么渊源呢?下部讲一讲…我好像话太多了…笔拙,求不嫌弃,万分感谢阅读!以上。

—————————————————————

………

………………

………………………

“呃啊!”


贝利亚过肩摔把捷德重重撂倒在地,剧烈的疼痛让捷德来不及求饶就又被贝利亚硬拽起来给了给了一记勾拳。


“父……父亲!请住手……”


捷德好不容易挣脱开贝利亚的桎梏,连忙后退几步,央求着父亲。


他已经记不得自己是怎么从光之国训练场来到这个荒芜苍凉的无人星体了,只有来自贝利亚的可怖疼痛依旧残留在脑海。


胸前的指示灯早已变红,不停闪烁,几乎要爆炸,提醒着捷德的身体早已到达极限。可是这个星体的位置很特殊,和光之国保持着微妙的距离,来自等离子火花塔的残余能量恰好能使捷德在这个星体上苟延残喘。


再这样下去,会被打死吧……


“知道观察预兆吗!你在动作之前就预先暴露了进攻意图!对手一旦抓住之后,进攻不但不能实现,反而会给对手创造了反击的时机!这么简单的道理!”


捷德的意识在过分的能量消耗下变得模糊,已经没有办法进行有效地进攻,只能用手臂挡住贝利亚如流星般的重拳,但是体力已经不再支撑捷德能做到足够的缓冲。


“废物!废物!怎么不还手!”贝利亚已经不屑于攻击捷德的其他部位了,一拳一拳都冲着头部来,“除了借用其他奥特曼的力量,你就没办法获得战斗的胜利了吗?!只会一味拖累旁人……”


“才……才不是拖累他们!”捷德突然发狠挣开,一拳冲向贝利亚,却被贝利亚轻松挡住,贝利亚手上暗自发力,捷德的手被拧的万分疼痛。


“在地球上不是一有强大的敌人就是等着罗来帮忙吗?还有奥特之王那死老头子!真给我丢脸!”


贝利亚一把撇开捷德,捷德失去平衡,腿一软便倒在了地上。贝利亚一打响指,无人星体骤然突破了物理法则,绕着奥特之星以极高的公转速度开始运转。环绕奥特之星的陨石也就被赋予了恐怖的相对速度——数不清的炙热的流星向捷德袭来。


捷德避之不及,他想起来在地球上没有带伞的秋雨之夜,寒蝉鸣泣。那不像是冬日那般的刺骨,冬天的万物都埋葬了生命的气息,可是秋天却要亲眼看着夏日朝气活生生的被岁月带走,目睹着雨打落叶,心才更是冷的。他知道秋后的蝉是活不了多久的,一番秋雨之后,蝉儿便不再高歌,剩下几声若断若续的哀鸣,命在旦夕。


剧烈的疼痛源源不断地从身体各处袭来。可贝利亚似乎并不打算轻易放过捷德,虽然流星密如雨点,可是对于一个战斗天才来说,不仅能全然避开,甚至还能在其中穿插对敌人的致命攻击。


“呃……啊……父亲,求……求求您住手吧……”


贝利亚不断在流星雨群的攻击中闪现,填补着陨石的攻击中难得出现的空档,没有留给捷德丝毫喘息的余地,“顺其力而破之为巧,逆其力而破之为拙!只知道硬上的废物!”


在父亲极度失望的语气下,捷彻底丧失了战斗意志。从贝利亚使用光线技能开始,他的每一次进攻都不再对捷德放水,只是避开了要害,每一击都不保有余力。捷德也不知道这场毫无意义的碾压持续了多久,只是感觉记忆中冰冷的雨一直下个不停。


得到光之国的认可纵然令捷德欢喜,但是来自父亲的否认却可以轻易让这莫大的欢喜灰飞烟灭。他本以为自己得到了父亲的肯定,现在看来好像不过是一场误会。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虽然继承了父亲……却没有获得强大的力量?


如果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就好了……


想要,拥有,更强大的,力量。


“帝斯修姆光线!”


“呃啊啊啊!!!”


贝利亚持续输出着光线,强大光线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冲击,一直把捷德顶到了无人星体上方的宇宙空间。


“想要力量是吧?”贝利亚以飞快的速度冲向捷德,抱住他化作一颗落向光之国地面的火流星,就像当初贝利亚从宇宙监狱中越狱对泰罗所做的那样,让被光之国认可的战士以被完败的姿态回到光之国。


………

………………

………………………


捷德感到自己被强大的能量包裹住了,而全宇宙中能具有如此强大能量的正是他面前的——等离子火花!


“你想要的它都会给你。”


贝利亚一把将捷德推向巨大的能量之源。凝聚着上古时期在m78星云所有科学家毕生心血的等离子火花,他承载着那个时期还身为人类的奥特曼对生存的希望。希望之光带来了重生的能量,这对力量与统治的信徒也同样是巨大的诱惑。


“不……”


“什么?”贝利亚将捷德按进等离子火花的防御结界中,结界瞬间进行自卫反击,强力的电流几乎和贝利亚盖诺闪电的威力相当,并且持续时间更强!“用手触碰这束光吧,被奥特之王认可的战士?”


捷德强撑着攻击,精神在崩溃的边缘。


贝利亚左手把捷德从结界中拉了出来,银色的右手突然被黑暗的浓雾笼罩,将雷布朗多的黑暗能源从右手释放,注入捷德的体内,“不敢吗?他会帮你的。”


“呃……!”


突然一股强大而难以压制的冲动从捷德脑海中如滔天巨浪般席卷而来,他的眼睛也变得血红无比,而等离子火花也好像突然释放了更大的诱惑,好像在召唤他。


”只要占据这份力量,我将无所不能。到时候,无论是光之国还是父亲,都会认可我是一名战士的!!!”


“我不再需要借助他人的力量,我甚至,甚至可以超越父亲,超越……贝利亚!!!”


但是……


“背弃正义的力量有多可怕,显然他还不知道。”


一个警告的声音突然出现,无法分辨其来源,又好像来自所有方向。因为这一句话的警醒,捷德的理智似乎又被一根细若游丝的意志牵制住了。


“不……”


“废物,不用这份力量,你或许一辈子都是废物!”


“那也不!!!”捷德怒吼。


贝利亚怔住了。


“就算我一直都是宇宙中最弱小的奥特曼,我也有可以保护的事物!”


“什么?!”


“现在我不行,不代表以后也不行。父亲,我终会超越你,依靠我自己的力量!佩嘉,来叶,萌亚,他们都由我来守护。现在就去克服困难,克服伤痛,绝对不会让他们的笑容蒙上阴霾!”


突然,周遭的一切开始变得模糊,从地平线开始目之所及的一切开始化作晶莹的碎片,飘向天空,整个世界开始了飞速的坍塌。


而眼前的父亲,终于重新将慈爱的目光投向捷德。


“捷德,你果然和我不一样……”


………

………………

………………………


“啊啊啊父亲!!!”


“啊,小陆!吓死我了!”佩嘉刚从电梯上下来,就被捷德的惊叫吓了一大跳,险些一屁股坐在地上。


“佩嘉……??”


“小陆,不是说好只睡半个小时的嘛,现在都两个小时了!今天的晚饭本来是轮到你准备的呢。不过刚才就想问你,你怀里抱着的是什么东西?”


“啊,这个……”小陆低头看向怀里的次元核心,突然发现它像是个容器一样包装着什么东西,和佩嘉合力打开一看,竟然是两枚奥特胶囊!


“小陆,这个胶囊是你自己诶!另一个……看着好眼熟,好像是……”


“这是贝利亚的奥特胶囊。”


“可是你不是已经有一个贝利亚的奥特胶囊了吗?”


“这个胶囊上面的图案,是父亲还没有被驱逐出光之国时的姿态。”


赛罗送来这么重要的东西,或许是光之国最新研发的武器,为什么不和自己说清楚呢?


第二天,小陆就发送奥特签名给赛罗,赛罗听闻也急忙赶到地球。


“诶?不是你送的?”


“是啊,不过看你在奥特签名里写的,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之后,小陆就把收到次元核心睡着后的经历如实的讲给了赛罗。小陆昨晚给佩嘉、来叶讲过一遍,今天又给赛罗讲了一遍,还是对这件事一头雾水,赛罗却好像懂了什么一样,欣慰的对小陆笑了笑,搭上他的肩。


“咱们果然都有一个奇怪的父亲呢!”


“获得了新的胶囊,不如试着变身一下?”赛罗提议道。


“诶?在这里吗?”


“哈哈,当然不是啦!”


………

………………

………………………


“融合!与我!Here we go!重生吧,捷德!”


贝利亚奥特曼,捷德奥特曼,融合升华——


一个银色身体上描绘着火焰花纹的奥特曼,出现在了地球上空的宇宙。


他是,贝捷德奥特曼。

评论(2)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